close

Shit! Shit! Shit!

怎麼可以這樣?!

昨晚插的針管竟然block住了不能用

現在又要重新找血管來插針管?!!

我的寶貝怎麼受得了?

 

之前醫生都說了,苀苀的血管很細,有些都不能用來插針管

可現在又要重新插過,那種痛啊~

 

苀苀又被抱進treatment room了,我只能在外面傻傻的等

今天又會用多少時間?

希望不會又是一個小時半~

 

.

.

.

.

.

.

 

不到一個小時,可是⋯

當我看到小番薯對著我伸手要抱的那瞬間,我的眼眶真的紅了

我的心真的好痛⋯⋯因為針管是插在頭上!

 

image  

 

苀苀的手腳都找不到比較大的血管

最後只能選擇頭部的血管

 

他哭得滿臉通紅的出來,我抱著他也哭了

真的真的好心痛~

 

image  

 

眼睛都被那頭套弄得睜不開

雙手雙腳都有新舊傷痕

我無法代替他痛

只能抱著他、一直抱著他,讓他喝奶、伴他入睡

一整晚都注意不要讓他的手拉到頭上的針管

 

看著他睡覺都不安寧,一直驚醒

而且一直是哭醒的

我都不懂怎麼辦才好

只好抱著他睡,至少這樣他睡得比較安穩⋯⋯

 

希望,這次可以熬到出院

健健康康的成長⋯⋯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使與番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