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-11-04 01:15:43  

寶貝你好,我是媽咪噢~

 

從上午9時進產房,到傍晚6時

經歷了口渴、飢餓、冷到發抖⋯

到後來的陣痛、生產過程等⋯⋯

終於和我的第一個寶貝見面了~

 

好感動啊~

這膚色暗沈的小東西就是我的兒子~

他的第一聲好像貓叫噢,細細小小聲的⋯

小小的臉蛋、小小的手腳、小小的身體⋯

眼睛倒是挺有神的 

  

 

回想起來,懷胎十月,真的是一瞬間就過去了⋯

接下來我就是一個麻麻了 

雖然是第一個孩子,但之前媽媽幫人顧孩子時我有幫忙

所以現在完全不會手忙腳亂

甚至是非常的期待(以後就有得哭了><)

 

明天,不知道寶寶會不會對我笑呢?

好期待呀,呵呵⋯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使與番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