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4-10-12 12:26:55

萬歲!!!!

終於離開醫院了~~

 

上午醫生巡房時告知

小番薯的細菌已經完全清除了

等院方處理好相關文件就可以出院了

那時的心情,簡直是快要飄上天了

盼了好像一世紀那麼久(好像才九天嘛><)

我們終於可以離開了

感恩 

 

至於其他注意事項

老實說

這尿道感染還真的很難預防的

雖然不是先天缺陷

但誰知道尿液會回流啊?

還好除了白天工作

其他時間都是我在照顧小番薯

才能在第一時間發現異常

否則後果…@@

 

醫生有交代要照顧好寶寶的腎臟

不要讓他吃太油太鹹

也不要迷信以前一些偏方

最好麻麻可以自己親手料理食物

外面的食物能不吃就不吃

尤其是快餐、零食等等

反正大了不怕沒得吃

現在養好體質才是最重要的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等等等等!

 

感謝醫生的聖旨

非常的讚同啊!

 

之後薯爸來接咱兩母子

在車上我立馬重複醫生的話

免得老是〝聽說〞、〝某某說〞、〝他們說〞、〝以前也是這樣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

拜託!

天知道那些某某啦、他們啦、以前啦

到底是誰說出來的?

而根據又在哪裡?

現在的社會真的和以前不一樣了

世界雖然進步了

但同時各種病痛、細菌、黑心與垃圾食物也多了

我可不要我的孩子將來一身病痛

所以該堅持的我還是繼續堅持吧!

反正小番薯也是我在照顧啊@@

 

希望尿道感染這東西

以後都離小番薯遠遠的

讓他健健康康、快快樂樂的成長

媽咪愛你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使與番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